出叶

刀劍亂舞相關, 2次元+3次元, 音樂劇, 舞台劇.....

[刀劍亂舞]  《一蓮托生》01

[刀劍亂舞]  《一蓮托生》

魔幻PARO / 含ABO(?)設定

數珠丸中心 / 副線石青

第一幕    夢

"他"看見了,他思慕的那個人,他在戰場的另一邊往荒原的某處奔跑着。

周遭開始閃耀着無數光點,慢慢地開花。

那個人的胸前也開着由"光"構成的"花朵","他"發現戰場上的所有人也有那朵"花"......

恐懼的感覺充斥整個腦袋,"他"大聲呼喊他的名字,然而他彷彿聽不見似的繼續往某處跑去。

"他"必須盡快"看清楚"......

一股史無前例的強大魔力集結而成的光球出現在戰場的中心,光球不斷縮小但裡面的魔力密度不斷增大,而發放出如此恐怖的力量的人形就在光球下方。

那個人無視周遭的戰鬥繼續往人形跑過去,一剎那他回頭看着"自己"。

『求求你,別動手,讓我去......』思念的傳遞突然被中斷,攻擊開始了。

光球突然爆發並化成無數的光束,往整個戰場飛散直往所有"花朵"而去。

不斷有人被光束擊中倒地,實力較強則拼盡全力抵擋,這些都與"他"無關了。

"他"所思慕的那個人被光束穿透胸口,慢慢停下了腳步,血液不斷從血洞和嘴巴湧出,他沒有即時死去,抖着身體竭力抬起左手掩住血洞,努力伸出右手往"人形"的方向探去,但已經無力吐出對方的名字。

"他"默默地看着他倒在荒原上,成為無數屍首之一,可是"他"無法到他身邊去。

「青江!!!!!!!」

石切丸從惡夢中驚醒,悲痛的情緒讓他窒息得要伏倒在地上,身旁出現一雙手扶着快要倒下的他並慢慢安撫着。石切丸才發現他還在進行儀式的房間,小狐丸拿出手帕輕輕抹去石切丸臉上的汗水和淚水,「好了點嗎?」

「嗯。」他點點頭,呼吸慢慢變暢順了。

「你看到青江?」小狐丸問道。

青江在自己眼前死去的映像讓他想吐出來,再次點點頭,「......」他無法說出口。

小狐丸便讓他冷靜了好一會,一直端坐在房間的一角的男人終於站起來走到二人跟前,「石切丸,告訴我,你在夢裡看到了什麼?」

第一幕完

评论

热度(8)